登录QQ有哪些方式


我们可以怎么样登录QQ呢?下面来看看 。
QQ作为一款时尚的社交软件而受到大家的喜爱 。那登录QQ的方式有很多 , 下载好QQ软件后打开进入登录界面 。
输入QQ号和密码即可登录 , 系统会记住账号 。勾选登录界面的记住密码 , 下次在同一个电脑或手机登录时无需再次输入密码 , 直接登录即可 。
还有更方便的方式 , 勾选自动登录则下次只要打开QQ软件即可快捷登录 。登录后再次打开QQ可以取消当前账号的快捷登录 。
【登录QQ有哪些方式】随着科技的发展 , 当前QQ版本支持二维码扫码登录 , 点击登录界面右下角的二维码登陆图标 , 即可用手机版QQ扫描二维码安全登录 。
当然手机版QQ的账号密码登录与上述同理 。将鼠标移至登录界面的头像处可以添加新账号 , 也可以删除原有账号 。QQ支持多账号同时登陆 。
如果没有下载QQ , 在网页搜索QQ网页版也可以扫码登录 。但是功能可能不如软件登录那么齐全 。

    推荐阅读